從雙

VSF hands up

【茄花】所以网课公开了

   人设就是温柔同居老师x暴躁游戏主播 

    是和@蕬瑜 太太的联动 她的cp赤安

    最近没有灵感上网课上疯了救命

   

 

  清晨。 

 

  复旦之光老番茄起得很早,以至于起身时小男朋友还抱着枕头睡得很香,发丝凌乱的模样嘟嘟囔囔说着快起床别打扰他睡觉,起床气乱撒一通。老番茄无奈之下只好搬着平板电脑到了隔壁书房直播上课,临走之前还任劳任为暴躁的小男朋友盖上了半边被子。 

 

  摄像头安装在台式电脑上,老番茄轻车熟路地打开,对准自己的脸,上半身白衬衫一丝不苟,称着刚醒不久还没来得及定型的刘海,惹得蹲直播间还在手机八卦的女生疯狂弹幕留言,直播间鲜花刷个没完。 

 

  “消停点,要认真上课啊。” 

 

  老番茄声音一贯的温柔,这次压低了声音,倒是有点像哄孩子的口气。 

 

  授课还没开始,老番茄索性也打开聊天室,一条条看下弹幕。 

 

  “老师好帅。” 

 

  “这就是偶像剧中的帅气老师爱上我吗?” 

 

  “aaaa老师声音好苏!” 

 

  “老师您单身吗喜欢什么类型的我百变马丁!” 

 

  老番茄看到这条顿了顿,思考良久又垂下头,倒是笑了下。 

 

  “别想了,认真听课。” 

 

  上午的阳光偏温柔,一寸一寸爬上老番茄的手臂,停在指尖上。他点下鼠标翻开下一页PPT,数位板沙沙写下些字,半边脸浸没在阳光下,睫毛一颤一颤地,留下半边岁月静好的轮廓。 

 

  “到底是什么人美心善可爱大方的女孩子才能被老师喜欢啊?????” 

 

  “无语了。长那么好看干什么啊啊啊!” 

 

  “老师不是还没有对象吗????” 

 

  “你们没有人承包老师吗我可以的。” 

 

  老番茄抬头看了眼又低头,“认真听啊。” 

 

  思绪却也飘到了九霄云外。 

 

  他倒是很想跟她们聊聊自己家小男朋友暴躁的一面,但是仔细想想,男朋友好像还挺害羞。 

 

  老番茄想象不到秀男朋友的快感。 

 

  应该还怪带劲。 

 

  “这里定点之后应该怎么做?应该......” 

 

  老番茄低着头,在数位板上边写着边问,声音压得低低的。 

 

  “老番茄?老番茄?.....” 

 

  隔壁传来几声带着鼻音的小声呼喊,隔着墙不太清楚,但老番茄却清清楚楚听到了。 

 

  他停笔,抿嘴下意识望向隔壁,见对面没有再发出声音,才又缓缓开始动笔,一笔一划,和着自己的心跳声。 

 

  弹幕有一瞬间的静止,接着炸开了锅。 

 

  “???!!!” 

 

  “我听到了有人的声音!!!” 

 

  “老师望隔壁了我靠我靠我靠我靠” 

 

  “同居了吗!!!!!” 

 

  “这声音不像女孩子啊啊啊啊” 

 

  老番茄清清嗓子,又听到隔壁的声音,并且伴随着轻微脚步声。 

 

  “番茄?.......” 

 

  咔嚓。 

 

  书房门被打开了。 

 

  老番茄莫名其妙嘴角沾上了点笑容,回头望着睡眼朦胧的花少北迷迷糊糊走来,抬头轻轻问。 

 

  “醒了?是我声音太大了吗?” 

 

  “啊?不是啊,我起来没看见你,就习惯性叫两句。” 

 

  花少北头发还凌乱无比,说话带着鼻音,低下声音来说话很像硬气地撒娇。 

 

  老番茄失笑。清早把他赶下床的也是他,现在来书房找他的还是同一个他。 

 

  花少北不说话,半晌突然低下头,额头碰上老番茄的椅背,含糊地在他耳稍边吐着热气。 

 

  “有点饿。我不会煮面。你在上课吗?” 

 

  老番茄放下笔,侧了侧头笑着嗯了声。 

 

  说完就不对劲了。 

 

  花少北的脑子睡醒后终于开了机。他僵硬地抬起头,对上老番茄戏谑的眸子,再缓缓转向桌上,桌面右下角投着镜头,画面中自己靠着全校公认金牌男友老师的肩膀,男朋友的唇离自己的耳朵只有几厘米,呼吸出的热气一下子蒸红了花少北的脸。 

 

  老番茄适当火上浇油,“怎么啦。” 

 

  “!!!你正在上课啊啊啊啊啊啊!” 

 

  花少北呆了。接着缓缓离开椅背。 

 

  老番茄憋笑,眼睛看向桌面右下角,画面中小男朋友痛苦地慢动作捂住脸转身,低着头一步一步走出房门,两只耳朵伴随着花少北一路念叨的“完了完了”变得通红。 

 

  弹幕已经刷的有点太快了,房门关上,老番茄才把视线放到屏幕上。 

 

  “爷的cp是真的各位们建国了!!!!!!!!!!!!!!” 

 

  “????我人傻了这真的是游戏主播花老师本人吗????” 

 

  “老师语气太温柔了我靠啊啊啊啊” 

 

  “居然真的同居了!!!!!!” 

 

  “这他妈是那个五杀硬气主播???????这么可爱?????” 

 

  “还有人不知道老师声音小是因为不吵醒男朋友吗。” 

 

  “求科普!!!!!后面小男生好帅我可以啊啊啊啊啊!!”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“我靠我羡慕了我也想要男朋友!” 

 

  老番茄低头,视线放到手中题目上,脸色如常。 

 

  “同学们认真听课,这是最后一题了。” 

 

  “啊,刚刚那个是我对象不是舍友,我们同居挺久了。” 

 

  “看这道题,比较难,讲不完就当课后作业了。” 

 

  “他比较害羞,别问他联系方式,我还在呢。” 

 

  “为什么不拖堂吗。” 

 

  “我还要去做早餐,男朋友饿了。”

评论(35)

热度(974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